四木

躺尸爱好者,南极圈体质。

【狄尉】神都日报


◆二刷后的激情产物,无脑沙雕小短文
◆接四大天王,全员吐便当设定
◆不搞事情不约架ooc算我的

—————————正文—————————

神都日报第贰叁叁刊 某年某月某日

【今日头条】
劲爆!大理寺卿与金吾卫上将军的恋情细节首度曝光!原来私下的尉迟大人……
(详情请见本期八卦风闻一栏)

【医疗卫生】
近期,大理寺的沙陀忠大夫接受了本报的采访。
在采访中,沙陀大夫除了说明了战后大理寺伤残人员的恢复情况,更谈及了医务工作者的心酸,并希望本报能呼吁社会广大群众遵守医嘱,禁止在伤病期做出自残行为,更禁止以病人的身份殴打、恐吓大夫。
引用沙陀大夫的原话来说就是:“药喝到嘴里就咽下去,不要吐到大夫脸上!”
在此,本报衷心希望神都未来的医患关系能够有所缓和,人人携手,共建美好大唐。

【生活服务】
原异人组成员幻天真人,近日于神都东市开设了一家店铺。
据悉,该店铺名为“听雨阁”,主营业务为小范围人工降雨服务。
经过本报特派使的采访,幻天真人透露店铺将于三日后开张,并欢迎广大群众提前预订,避免开张后过于火爆难有名额。
预订方式:对天大喊一声“幻天真人快下雨”即可,预订顺序即为喊叫的先后顺序。
除此之外,购买本期也可获得预订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八卦风闻】
与封魔一战后,大理寺与金吾卫的关系更为密切。前几日,现任大理寺卿狄仁杰以“官邸被毁”为由,搬去与金吾卫上将军尉迟真金同住。
同天,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大理寺某职员爆料,二人情投意合、两情相悦,成功升华了大唐社会下的兄弟情。
昨日,本报特意委托大理寺丁迅对狄仁杰大人进行了采访。
采访过程中,狄大人首度公开承认二人的关系,并且爆料二人交往的许多秘密细节——
“尉迟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主动,最终还是狄某首先表露心意的。”
“很多时候尉迟的凶狠都是装出来的,他只是想让自己更有威严。”
“狄某第一次与他拥抱后,才发现尉迟喜欢往自己脸上涂炭粉。”
“狄某与尉迟,一生同行,一生同道。”
本报对怹们表示真诚的祝福,并将持续关注二人新消息。

【时政要闻】
与封魔一战后,天后开始潜心礼佛,并下令制造金身菩萨像一座。
皇上知晓后龙心大悦,表示只要天后愿意,造金身十八罗汉都可以。
一时间,神都佛教之风更为盛行。每日都有数百群众去听圆测大师讲经,更有百姓自发筹资修缮天王庙。
据悉,在修缮天王庙的过程中,有百姓发现一只云靴。后被视为天王显圣之物,已放于庙中供奉。

【潮流丽人】
原异人组飞烟、水月二人合伙的美妆店日前已经开业。
开业当天,全神都的女子都去了店铺。由此引发交通堵塞,最终由尉迟真金将军率领金吾卫及时疏散,才避免导致不良后果。
据某光顾过美妆店的女子说,飞烟善于中原妆面,且尤擅眼妆;水月善于铁勒的异域风情,其描眉及束发的手艺更是无比精湛。
甚至昨日,燕子楼的前花魁银睿姬也曾到访该店,并对二人的审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截止到本期日报发刊时,该店已经赚回成本,开始盈利。

【有奖答题】
本栏目集合了当下神都最热门的问题,欢迎各位读者踊跃答题,答对即可获得【尉迟真金大人的随笔涂鸦】一张。
一:为何封魔族长受到的黥刑不是在脸上写“傻叉有罪”?
二:为何大理寺一众文官各个身手不凡?
三:圆测大师的白毛猩猩是公是母?
四:为何本报能拿到尉迟大人的亲笔涂鸦?
五: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

【下期预告】
震惊!亢龙锏居然还可以这样用!


—————————END—————————
※当时封魔长老露脸的时候,我基友问我:“有罪为什么还刺的这么好看,为啥不刺个傻叉在脸上?”

评论(2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