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木

躺尸爱好者,南极圈体质。

【绣春刀 | 沈裴】救命我变成猫了


◆这对真的太他妈好嗑了以至于我一个懒癌能连续撸两篇
◆哇真的想以各种姿势把裴大人污一遍(x)
◆不搞事情不约架ooc算我的



—————————正文—————————


【00】
“救命沈炼我变成猫了!”
趴在地上一脸丧气的橘猫对着沈炼如是说。

【01】
屋内一人一猫对坐。
“裴纶。”
“诶?”
“叫一声听听。”

【02】
第二天早上北司的锦衣卫无一不啧啧称奇。
诶呀果然长得帅脸上多三条红印也是帅的。
靳一川和卢剑星很愤怒。
“昨儿个给我的猫抓的。”沈炼一本正经的说。

【03】
靳一川和卢剑星在养猫有风险撸猫需谨慎这一观点上达成了高度的共识。

【04】
沈炼当天晚上回去就提溜着橘猫去剪指甲。
他头一次做这种事,怕下手没个轻重。
想了想,说:“你自己剪行吗?”

【05】
沈炼的脸上现在可以下一盘井字棋了。

【06】
最后还是沈炼把裴纶四脚朝天按在桌上才没发展到可以下围棋。

【07】
“沈炼你让我换个姿势成吗,这姿势太奇怪了。”
“又不是没看过,还害羞了?”
“…你手腕抵着我兄弟了。”

【08】
沈炼把猫形的裴纶抱在怀里,左手捏住裴纶的左爪。
捏。

【09】
“嗷——沈炼你他妈的虐待动物——”

【10】
裴纶在沈炼胸前乱扑腾。
本来就丧的大脸更丧了。

【11】
咚。
一把绣春刀戳在了裴纶面前的桌子上。

【12】
“再吵我就用这个帮你剪。”

【13】
裴纶安静了。
一时间房间里面就只有剪子和指甲接触的声音。

【14】
沈炼把最后一根指甲剪完,习惯性的用手撸了一把猫的肚子。
然后听到了一声软软的惊喘。

【15】
可爱,想bi——

【16】
裴纶老脸一红,挣扎着想跑走。
“沈炼你放开我我要去睡觉了——”
沈炼轻笑一声,把下巴搁到橘猫头顶心,用鼻尖蹭了下橘猫的耳朵。
“睡吧。”

【17】
最后沈炼也没放手,裴纶干脆就由他去了。
毕竟深秋时分抱着个暖炉睡觉还是很舒服的。

【18】
沈炼见裴纶睡了,把猫抱到床上,自己洗漱了之后也准备就寝。
吹了灯火,沈炼躺在床上,屈起手指用骨节摸了摸猫。
“再叫一声听听?”他用只有自己听见的声音说到。

【19】
绣春刀: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20】
至于第二天早上为什么自己变回了人还跟沈炼抱在一起睡觉,裴纶表示一脸懵逼。

【21】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还没穿衣服,可以说是非常刺激了。

【22】
那日北司的人都没见着沈炼。
据说是沈炼又让猫挠了不愿出来见人。

【23】
“裴纶…”
一双眼尾艳红眸中含泪的眼睛闻声望向了他。
“叫一声听听。”
“唔嗯…滚啊…”

【24】
屋外黑猫舔了舔爪子。
“喵——”


—————————END—————————

评论(31)

热度(4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